Monday, August 31, 2009

最后一天的八月

Cute Mah??

这个八月好像几乎改变了很多
是个转折点还是出发点?


八月的第一天我就感觉到幸福的预兆
八月的中间就被考试的压力压得扁扁的
八月尾360度的变轻松,换了电话,去了旅行

最大改变的是~~
和你的关系切实的迈进一大步
我们之间吵闹过,冷静过,放弃过,误会过~~
到今天…
我接受了我们的关系
也承认了我们的感情
我的生活不再是我一个人,生活不再是自己
我的生活还有一个你~

上天是公平的,有舍所以才会有得~

这个月~
还很满意上天给我的一切~
因为忙得很开心,休闲得很幸福

生活就是要预想不到才精彩?

从来没想过会和你一起,
从来没想过闯进我世界的人会是你。

从来没想过身边会有”这么样”的一个朋友

从来没想过蛋的包包会被偷
(哈哈,提起伤心事tim)

从来没想过这位朋友会流眼泪

从来没想过假期有时还会想起wendy
(哈哈哈哈)

从来没想过这个假期会这么与众不同~

一切的一切~ 都值得纪念^^

最后一天的八月~ 希望也是更好的九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