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Ricky's Brother

wow~~ ^^
Bowling

yeah^^ My strawberry dessert



星期五啦 ^^
星期一见到星期五,有见到我闷吗?
我的整个假期就和你度过了耶^^
Wendy 一直说我重色轻友~ 哈哈~
好啦…下星期我就可以每天见你们了!^^

今天好像倒霉日~~
出门驾车不小心撞到路边,然后还不小心踩错油门~
Huh~
然后要去看戏都没有戏给我看,从pavillion走到 time.s 都没有哦!!

(脚还长水泡... 高跟鞋的错!!>.< )
要看的戏的位置都不好,所以放弃了~
本来打算回去Leisure.m 看,结果还是赶不及~
但是还是没关系…
因为我觉得有件事比看戏还重要 ^^v
哈哈~ 因为用看戏换取别人的幸福~
宁愿舍弃看戏!
况且~ 看见他弟开心幸福的样子比看一部戏的满足感更佳^^
“哈哈,也算弥补我害你睡客厅啦,=P”

Daniel 的gal gal 很Q 哟~ 哈哈… 很含蓄的恋情^^
Daniel 也很可爱^^ 傻傻的!^^


"Daniel,Happy dating day, hang fu hang f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