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特别的星期五~

今天还是被头痛缠上了~~
今天手机怎么了?一直响…^^
是好事~ 哈哈
只是在我身边的他
有点无奈~ 哈~~
“好啦,我知道今天我闷坏你了~”

今天一切安好
安好的今天,间中一一突来的事情真的有让我不知所措

~今天~ (一)
“谢谢,谢谢 sy”

为了和sy拿我拜托她的东西,所以就突然去了pavillion
也约了吡陪我~
觉得其实他很忙很不得空,但是他还是在百忙之中抽了时间给我
我还害他花了6块钱的Toll 钱来回Pavillion =P
所以嘛,驾车请专心~ 哈哈~

~今天~(二)
本来明天有做工的咯,但是不懂怎么了,取消我的工
>.<

还想可以补贴下我的旅费
现在泡汤咯~
但是….望好的方面想~ 其实也不错~ 至少可以好好休个息,然后再出发^^ (自我安慰) =P

~今天~(三)
最让我不知所措的就是你~
深深的感受你的不安
深深的明白你的无助

只想告诉你~
再大的风雨都有平息的一天
再黑暗的夜晚也会有星星的陪伴
选择期待还是选择绝望?
(“看你的样子就懂你爱期待”)
哈哈~

期待未来
期待好运
期待更好
没有不快乐,又怎么感受到快乐呢?
要开心100倍,因为明天会更加好^^
~~~~~~~~~~~~~~~~~~~~~~~~~~~~~~~~~~~~~~~~~~~~~~~~~~~~~~~~~~~~~~~~~~~~~~~~~~~~~~~~~~~

我的触言~
迷惘过,犹豫过, 失常过,放空过,无助过,无奈过,娱乐过,欢笑过。。。的今天~

今天的星期五好像很特别^^
~今晚头痛着,但是还很开心~

“B,今天看到你的第一眼你好emo~ 好凶呀~
Yer, 可怕可怕~ Emo的你都不好看~
不爱emo B~~~
但是很开心你今天还是在忙碌中陪了我~ "谢谢,谢谢" ^^
还有,懂你今天有点无奈~~ hehe….不好意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