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我好幸福^^

这一刻....其实很疲倦!

但是想把幸福的一天写下来

今天谢谢你对我作的一切的一切

虽然很简单
但是很贴心

虽然很简单
但是很感动

虽然很简单
但是很幸福

原来简单就是幸福
原来幸福就可以那么的简单

今天你出乎意料的很早起床
就是为了载我去工作
傻傻的你平时上课会迟到
但是今早你竟然没赖床
还很清醒的接我电话

陪我吃早餐,
送我工作....

今天的早晨
好像原来有你的陪伴变得很美好~

晚上你来找我
虽然是见了你一下下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一起吃的雪糕都便美味了
哈哈^^

最近
我们好像更贴近对方了
至少
我们少了一份猜疑
多了一份信任


让我
爱上了有你陪我的感觉

让我
觉得有你就很幸福

其实
你真的很可爱

不要emo了
我爱你笑的样子……

~~幸福的疲倦身躯写下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