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工作后遗症~

今天好累好累~~
天啊!!早上头晕晕的!

不懂怎么了
今天累到不想讲话
觉得马路再吵也听不到喧哗
觉得马路也因为我的疲倦安静了
哈哈

就算今天再累
还是选择舍弃了疲倦
去找你了
我觉得
其实是我打扰你温习
“不好意思”哦~~=P

到家还是敌不过疲倦的呼唤
倒头就睡了
哈哈~~ 上天待我还不薄
我梦见小美~哈哈 ……

今天好像BLUR BLUR
过了一天

但是。。。
今天觉得sy对我怪怪的
我还是喜欢以前傻傻的你
对着我
我好像....有强烈的第六感
erm~~
总之,希望你快乐!

大家都要快乐^^

今天发觉
蛋在我身边是种安全感
哈哈
他提醒了我应该提醒的事和人
有时她的
“醒目" 真的让我大惊!
但是
真的还好有你
黑名单的那个人
看来已经在我们心里“身败名裂”


已经在我防范的范围
(虽然有时会忘记)
但是蛋那天提醒了我

所以.... 蛋,你不准离开我!
哈哈
(蛋,有没有很开心?)=P

3 comments:

  1. wow~
    u make me so感动!!
    wanna cry out liao>.<
    really...
    u also cannot leave me away ya^^
    haha~
    my d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