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Sibu Trip

"夕阳无限好"-- W995
这报纸应该只有sibu有吧

(Huh??真的有这么矮?aiyoo =< )

Sibu 回来啦!!
开心+满足+疲倦
Sibu 其实算是个小地方吧~
没有很华丽的大酒店,很出名的购物场所
但是那里的生活就是那么的简单
觉得那里最多的…该是公园吧,湖滨公园,古田。。。。哈哈
品尝了当地的美食~ 真的与KL大大的不同,但小小的相似 ^^
Sibu 的生活可以算很简单,空气很好, 人也很热情哦!
谢谢Aloy啦~ 做热情的导游^^
还有aloy 的家人~ 与一大班不太认识的人共餐~
少少的陌生+ 少少的尴尬
但是他们的热情, 我都感受到~


谢谢你给我安排的惊喜,我很明白你要表达的东西~
真的谢谢你,知道和了解你这样做是为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你为了我真的用心的努力着~ 我会加油,也会试着去了解!
谢谢你对我的好^^
很开心这3天和你一起的日子~~
谢谢^^

~…By the way, It is a Happy Trip…~
没有很刺激的玩儿
没有很美丽的风景
没有很特别的景点
就是这样子的简单,
去感受简单的 地方
然后感受不简单的风俗
这样就是简单的享受~
其实这旅程最不简单的是享受美食吧
真的吃很多哦~
哈哈
可能变胖了耶~~


~~~~~~~~~~~~~~~~~~~~~~~~~~~~~~~~~~~~~~~~~~~~~~~~~~~~~
今天有受宠若惊的感觉~
不懂叻,今天和他的家人用餐,只有我一个外人
Erm….感觉真的很不好意思!哎哟~~ 就觉得很奇怪~
可能没有在我预想的范围内吧~
Erm~我也不懂~

身躯宣告疲倦啦~ 晚安^^

2 comments:

  1. haha..im the first giving comment..
    sound like so xing fu wor,haha..
    v oso hv a nice trip,nex time join us 2gt!^^..

    ReplyDelete
  2. sure! Next Time we MUst go trip 2gether le~
    dun ffj arr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