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UCSI 有小偷

蛋蛋和lai kuan的包包在exam hall被偷了耶
真过分!!!
大学生做小偷?
没有想过到U还会发生这样的事
=.=

蛋,我们可以一起换手机了!(=.=)
蛋蛋的包包是我们送的生日礼物呐!
没想到它才属于你的一个月!

不要不开心~~
“久的不走,新的不来”~
(虽然很老土的话…)
但是,我还是期待你的新手机,新包包,新照片,新钱包….
Erm… 还有新的什么吗?


蛋,要开心
统统人也要开心^^

2 comments:

  1. 我的媽媽說她要破財了。。。
    我不見了我07年的生日錢包,08年的生日手機吊飾,和09年的生日包包:(((
    我寶貴的一切。。。
    還有我的contact lists...

    不過慶幸的是我還有照片紀念我的禮物:)


    蛋蛋^^egg

    ReplyDelete
  2. 哇!原来那么多宝贝在你身上~~
    不要不开心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