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1st of Sept

九月的第一天 几乎不是那么好
上天要没收我的快乐?

不懂叻~
今天差些又和他吵起来的感觉
但是自己想想~ 好像是自己的问题吧

毕竟~ 我自己在先入为主~
然而我先伤害他~ 他对我有少少的怀疑也应该的吧
从不在乎到关心,
从不了解到明白
从不确定到肯定
从我抗拒到接受
从我不相信到信任

我很明白眼前的你给到我的肯定,
今天才发觉在过程中,原来无意中一直在伤害了你
其实你一点都不天真,反而是我!

不管你信不信, 我等你~这是我的决心

再多的解释你也不愿接受,所以我会选择沉默
沉默的让你觉得我相信,沉默的证明我的信心
这样会不会比较好?

还是相信今天是美好的, 因为今天有“收获”~

1 comment:

  1. hey what happen to u?? why got this kind of feeling??? Anyway hope you will happy always 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