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STATION 1?
(BAD)
See, this damage Bowl!!!

Reduce My Savour ady~




sy pack for me de^^ " green Tea Cake"



天气怎么阴阴的?
弄到我心情也阴阴…


今天sy “ home delivery” green tea cake
Haha~~" sy, thanks ya" very tasty ^^ Yummy Yummy~
然后和她去station1 吃午餐
救命… 食物还好
但是,我的salad 有头发… gosh~
我的汤~~~
看到它的卖相就~~~
很(差),完全没有想舔的欲望
=.=

???“Lack of Topic”????
我的生活就是那么沉闷
就是那么缺乏话题?
我不会沟通?
可能啦…
本来的social能力都不太好
但是
对着你也是种“social”??
SOCIAL是对着不熟悉的人才需要吧~
我没说
因为真的没事
唉。。。
不懂啦。


刚帮我家老豆忙完
好啦~
终算完成^^
今天也终算有温习到点点
taxation 弄到我好blur 哟
哎~好啦....
收拾心情,
明天group revision
^^

今晚发觉
天空黑的很晴朗
月亮很明亮呢
星星的陪伴让月亮好幸福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