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病者.... 病了~

刚帮我家老豆弄文件
所以
今天又还没有温习到
哈哈~

心很野呢!
一直想出去玩
>.<

下午陪吡看医生
38度高烧
拜托拜托啦。。。
好好照顾自己
摸着他的手
真的烫烫的咧
然后医生叫他不要乱走,呆在家
转头我们就去了Mid
(好像是我的错)
今天第一次和病病的他出街

其实今天要去买口罩
但是找不到
结果我们还是选择网购^^


Erm.....
每次他见我
都不舒服的
不是胃痛,就是像今天这样
好惨呢!


今天他的样子有点硬撑
虽然他还是有笑
但是.....
可能为了让我好过
所以才这样
但是..... 我还是很担心...




他每次说很担心我夜睡
其实,
“你也很夜睡”咯
=P



好啦。。。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也要哦”
^^
*你要赶快好噢*

p/s~ 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多喝水
多休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