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陈妈妈,生日快乐~"

今天第一次去Garden Food Court
点了我这个unagi set
Erm…..感觉麻麻地!哈哈
今天看到Adrian,明白到他的魅力了,
就是他的笑容^^
他不吝啬的给了我一个微笑^^
不错不错…有加分^^

晚上去替陈妈妈庆生日
我还是继续的接受他们家的热情
“陈妈妈,生日快乐~”



今天的疲倦让我有点小失措,
可能头脑累累了,乱想细胞来侵犯我
还好的…我抵抗的住^^

今天如常的和你相处着…
但今天却感受到你对我的小细心
你一画一画耐心的将指甲油填在我的十个手指甲上
你的耐心神情…记录在我心里,
谢谢对我的体贴^^


贴心和热情都收到了
今晚抱着贴心和热情入睡^^……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