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小幸运


今天吃 WENDY 哈哈…
第一次吃这快餐
没有很特别,
但是小小空间不懂为何好像装不下喧哗
室内有小小的宁静
很简单的快餐店,却往往比别间的舒服呢^^
(可能不够麦当当出名吧 =P)
今天有小幸运,
之前在找的钱包今天找到了^^
而且那个voucher的截止日是今天
在最后一天找到我的钱包^^
开心~


今天傍晚我又回归小时候
。。。放风筝。。。
觉得这个卡通风筝是骗人的 >.<
放了老半天还是放不上,
结果只好验收失败的成果。


今天收获之一
~我们的链~

今晚第二次和他家人同台共餐,
还是有说不出的感觉
少少的奇怪+少少的陌生+少少的….
还真的让我受宠若惊….
“谢谢,aunty uncle 的热情我都感受到了,谢谢这晚餐~”


钱包这个巧合加少许的幸运
让我今天有“亮”的感觉
觉得今天一切变美好了
今天一切都是在享受过程…
可能每天都是
只是觉得今天比较多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