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SIMPLY

今天等“某人”等到长蜘蛛网….长冬菇了!
应该是我太得空,所以我觉得你很忙!
今天和他表妹去Kuchai Lama 乱兜”找吃”,
结果找到这间…


“SIMPLE WHITE”
很有结婚的feel,纯白的主题加上小小简单的小搭配
有简单幸福的感觉
没有 很华丽的装饰
让人更欢畅和舒适的宁静
白色就是简单,简单得很充实

外形整体吸引度:★★★★


里头整体布置度:★★★★


环境整体舒适度:★★★



食物整体美味度:★★
结果这餐给Jamie请了…
“Thanks Jamie”^^




Hehe~这架不是脚踏车,不是摩托
Erm…..电动脚踏车吧~~
哈哈
他载我乱冲哦,还吓到aunty~
但是被你载的感觉还真的甜甜的
没想到你用车载我就算了,
现在还…
哈哈,谢谢 ^^

今天简单充实的过了今天
没有去很特别的地方
但是像回归小时候
去草场呼吸青草的味道
感受太阳下山前的晚霞
凉凉的风加上淡淡青草香
坐在你身后 ,被你载着
手紧紧的握着你的腰~
没有不安全,但
我就是爱这个姿势^^

不说话
让风的陪伴
我就这样跟着你的脚步~
安静的享受着我们的时光

2 comments:

  1. hey,ur文笔越来越好liao...
    can go 2 write小说。。。
    哈哈~
    赞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