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090909

一生人只有一次的日子
全國各地超過1000對有情人,
在這象徵“久、久、久”和“天長地久”的日子集體注冊,
為愛情譜下美麗的一章。
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天长地久,长长久久^^

今天给了你一个“礼物”

这个牙印,
在你手上刻上了最深刻的我
我要霸道的占领你的手

这个牙印的符合度只有我一个人,
(还有蛋蛋这个证人)
你没有的反悔了…哈哈

牙印就像我要刻下属于我给你的记忆
像你的心,只准刻下一个我
Hehe…(好像很霸道)=P


090909……爱的霸道篇 ^^

1 comment:

  1. haha~
    can i claim for見證 fees?
    i am professional de>.<
    hahah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