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感动

今早有小小倒霉 >.<
但是今天内心的感动已经掩盖了
还是相信今天又是美好的 ^^v

感动(一)
Wendy今天告诉我他重做今天的presentation slide
昨晚我发现问题时已经凌晨一两点了
结果我还是弄不着,弄到发脾气,去睡觉…(哈哈)
为求完美,wendy重做的精神有让我感动到!

感动(二)
虽然与他毫不相识…只知道我们是同组
他为求为我们小组出一份小力
他延迟自己的supp paper
虽然他的assignment很尽力做都做不好
但是今天他这份精神
显出他其实很努力的去做好自己该做的
我们也应该体谅和包容,
至少他有尝试和付出…值得包容^^
感动感动^^

感动(三)
B 今天推了明天的聚会陪我…
我都以为他会选择聚会
因为毕竟聚会比较难得这样…
但是
还是感动他重色……
哈哈

小小感动完成了我的今天
今天发觉
原来身边的每个人都占了生活中的重要角色
哪怕是…
路人甲乙丙,陌生人
都可以带出生活的小味道

2 comments:

  1. hey,原來就是這首歌。。。
    same wif sy's blog de lor...

    ReplyDelete
  2. ya meh?? Aiyooo..... y so ngam!!
    haha...tis song is Ricky present Me d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