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wawa‘s Blog 开张……

开张开张!!

我也变成追风族了。。学人家写写blog^^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想记录下时间带给我的回忆~


今天整天都在弄blog 的东东
弄得很普通,但却花了那么长时间!
再次证明我是电脑白痴~~~
还去找Sy求助呢!! Sy,Thanks……


Blog开张还有人请吃糕点……
哈哈!还是他亲手弄的!
心里很开心^^
到现在都还不舍得吃~ =P 。。>>


我的星期天终过的很普通
超悠闲的!


刚才蛋的“偶像”打给她呢!
哈哈~我大惊!
但是我细心想想~~~
A可以记得打给你,代表你给他的印象还蛮深的呢!!
是好,是坏??
HAHA!




~~休闲的今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