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怎么办~

今晚突然很想静静的~
自己也不懂自己怎么了
关上电话
静静的思考
思考一些有的没的

其实心里的
挫败感
自责感
很强烈

不懂该怎么办
伤害后剩下的还会是什么?

伤害后的路该怎么样走下去?

伤害, 我讨厌你啊

你的眼泪
让我心痛
让我自责
让我伤心
让我不知所措

我们之间
还会是伤害前的我们吗?

我们之间
会改变?
变好还是变糟?

我们之间
不再完美了
是吗?

有缺陷的感情
还会开心?

这刻,
我该怎么办?

我们该怎么办?

1 comment:

  1. 你想太多了吧。干干出爱阿。朱你幸福快乐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