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领悟『健康』


或许生活中每个人都重视一件事,或更多...
有人重视金钱,有人注重爱情...还得更多更多!


而他,“健康”是他超注重其一!

试问,在我这年纪的同伴,有谁真的认真在乎过这点?

“健康”往往几乎已经被金钱,地位,权利,感情蒙蔽,
莫说其他人,老实说~我也是!
我曾不体谅的认为为什么他在乎“健康” 成这么重要?

今天,终于真的认真感受到他对“健康”的注重!
他不只对自己给予注意,包括他身边的人。
他对我第一次的提醒,我还真的不以为意!
直到今天,才发觉他一点都不自私,反而他细心的关心每个于他息息相关的人!


他教会我,“早睡”是健康的开始~

怎么我现在才发觉,原来健康可以很简单!

决定今晚就学习“早睡”啦~
真可笑, 从小就知道“早睡早起”, 怎么长大成现在才“学习” 早睡?
有点可悲~~是我们不知,还是我们不做?
但~终比健康离去才学习来的好吧?

大家一起“睡睡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