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忏悔篇

今天是什么日子?

看着B今天的样子

超级无法形容

他真的很憔悴,真的受伤了

但是,我却无法给予安慰,还一个不小心无意的话让他受伤了


今天发觉自己还是个小孩

说好要简单,说好不爱复杂

但是偏偏自己却走不出复杂

几时开始自己变得不爱信任?信任几时变成复杂?

不爱别人对我保留,但自己却对人保留?

这就是我的歪理?


B今天让我很彻底的看清楚自己的歪理

偏偏这些歪理却陪伴我许久

偏偏却以为这些歪理可以保护到自己

偏偏没想过会伤害被人


我,决定了...要丢弃歪理

既然生活就是要有色彩,那么我也不用畏惧了

就闯出去啊就算遍体鳞伤也不会损失,至少我体验过,体会过,尝试过….

决定了….用加油心情去看这世界

因为我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