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复原啦~~

小病了两天,又泻又呕….
吃了两天的白粥,服了两天的药丸+清水
嘴淡淡…心也淡淡
两天就是淡淡的过 -.-''
生病
最痛苦的不是吃药
最难受的不是不适
最难熬的不是苦涩

生病
最痛苦的是吃药时没有你
最难受的是不适时不能捱着你
最难熬的是苦涩时感受不到你的关心
听说,小病是福?
应该吧!!! ^^
很至少,我没有痛苦,我没有难受,我没有难熬
因为你都在陪着我~
陪我吃药,让我弱身子捱着你,深深感受到你对我的关心
…谢谢你放下一切赶来照顾我
…谢谢你拖着疲倦身躯陪我去看医生,载我上课…放学
…谢谢你唠叨的叮咛督促着我复原
感动 level up …… Hehe!

(小病第一天你给我的关心)


(...我的药...)



这个一定要分享!!
没什么特别,没有山珍海味,没有鲍鱼鱼翅的滋味
但是…是我复原的第一餐饭!!
我很想念的饭类!
苦后才懂饭是如此的美味!
哈哈…所以,别再看小白饭了厚!
生病时我最想它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